97年12月4日記事簿 神香草.....康乃馨....柚子種子盆栽.....三色堇....藍星花....美女櫻....大理花....多肉植物....小柚柚自從發芽後......成長的速度就非常之快.....幾乎每一天都可以發酒店經紀現它又長高了一些些....... 這神香草發育的可真好呢.....不是因為我照顧的好....而是它本身超好培育的......側芽也極為茂盛....別以為右邊那一陀是主枝....其實那些有9成全是側芽呢....酒店兼職只有其中1株還是小苗主枝.....側芽數量很驚人吧.....幾乎每一節都會長出側芽.....雖然說是好種植....但總是歪七扭八的....有點醜....本來當初只播種了3株......種植於5吋盆中....現在看膠原蛋白起來......卻像是十幾株.....移植???.....對我來說現在還不是時候.....Q"Q怕只怕一移植...全死.....這是康乃馨唷.......沒想到居然也長出了3株小小側芽ㄝ.....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農地貸款......蓮心自在.....你的康乃馨也長出小側芽了嗎???......可愛的三色堇幼苗......葉子圓咚咚的二小坨......呵呵.....前天目光都被藍星花的藍色小花所吸引.....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株關鍵字排名的花苞ㄝ......我居然都沒有發現.....好期待唷.....到時候全部盛開時一定會超漂亮的.....這是美女櫻.....Q"Q我明明記得發芽3株阿.....可是卻突然只剩下1株了.....因為才剛發芽....所以這當鋪幾天都沒好好的關心它.....唉....又是只有1株的命運.....大理花幼苗終於有長大的跡象嚕......看來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cc感謝小蜜蜂.....他有幫我查資料呢......屬石蓮的一種......租房子謝謝你唷~~~小蜜蜂.......其實我自己也找到了一項資訊......但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 = .....我覺得.....它的名子是```黑王子```.....黑王子....它會隨著日照的多寡.....肉肉會呈現seo不同的模樣.....日照越多....肉肉會由綠轉變為深紅....慢慢就會變為看似黑色的深咖啡色.....而若是放置於日照少的地方.....它的肉肉就會變回綠色的.....聽起來很好玩吧~~!!!!的確....我面膜買回來之後.....就將黑王子放置於鐵架上.....有充足的陽光照射....一直以為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它才變色的....原來.....是陽光的關係!?!?....我想再過一陣子.....答案就會慢慢揭曉.....宜蘭民宿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g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