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鐵定整理不完..................DC 超級英雄區 1 新成屋DC 超級英雄區 2 -這裡的人偶多是 MATTEL與DC DIRECT出的裝潢,台灣粉多都沒賣!!入手有些困難MARVEL超級英雄 電影區& 酒店打工卡通版蝙蝠俠區 1MARVEL超級電影區&卡通版蝙蝠俠區 2清潔烤肉食材完這些我個人已經覺得十分無力了~~~~光清灰塵跟重新擺設辦公室出租就搞死我了.....看到客廳還堆了一堆變形金鋼及其他新進玩房地產具....老婆~~只要搞整齊就好,可以嗎? 王委員也已經跳完海支票貼現了......我既然無法完成承諾當然要像個男子漢說到做到!! 西裝跳海?那有什麼問題!!~~~~~~時間我也挑好了!!就在小孩暑假長灘島的時候!!!到 海水浴場去跳!!!! 我真是個說到做到的大丈夫酒店兼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g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