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緊趕工也許我們是身分低的勞力工作者,所以有任何意見主管根本不會採納,很多時候都是如此。像上次結婚西裝試烤蛋黃酥,試吃時,我和另一個女同事,認為紅豆有酸味,結果其他人說沒有,連主管也用開玩笑的口語室內設計說:「妳們這樣說,我的心也酸了。」 結果沒幾天,證實我們說得沒錯,紅豆餡真的酸掉,於是停工了17貸款天。 昨天才開始加緊趕工,因為需要的貨量,原本要在中秋節前完成6萬顆,結果我們現在三分之一的量都室內設計沒有,所以從昨天開始,每天都要加班趕工。原本我以為像去年一樣,大家一起包,速度會快些,沒想到主房屋貸款管還是堅持固定一些人包蛋黃酥,才不會產生太多NG貨,說除非最後來不及才會大家一起包。 昨天早上我ARMANI排殼一半,9點就被叫去包蛋黃酥,包蛋黃酥看似輕鬆,但站著低頭一整天,腰還蠻酸的。 因為中秋節要分酒肉朋友早班、中班,所以昨天來了計時人員2男4女共6人,不過新人剛來就發生大事,倒餡桶差點從高處掉下來,情趣用品好在卡住沒釀成大禍,也好在我不在灌餡區,否則會被領班的低氣壓掃到。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g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