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4 我想當個笨女人 96.10.04 我想當個笨女人 <傻女人.溫柔女人> 愛  撒嬌的  什麼都說不知道的女人  男人最愛嗎 ? 烤肉 其實很認真聰慧  但又不得以要裝傻的女人  男人最愛嗎 ? 我想 只有沉膩其中的族人  能夠分享甜蜜與困窘  小時候的自己 因為家境人口單純 母親不辭辛勞照顧我和哥哥長大成人也因為日子過得不富裕 所以母親會放下很多的酒店經紀家務事去拼農事 讓我和哥哥分擔家事從小到大照顧自己的成長過程當中  培養了獨立自主的生活創意空間 想當然  從學業到事業 事業到社會  社會到家庭  我的人生一直都充滿了希望與期待也因此  在過程裡 有過幾次經驗 狠狠的摔了筋斗  但失敗  卻不曾打擊我的人賣房子生希望我會有情緒  會有短暫憂鬱 會有短暫喪失志氣 會短暫選擇離開人群  為的是自我反省與療傷而以 再重新出發 .... 直到進入婚姻的路上與民宿生活 大大的人生方向轉了彎  能在這兒學習如何當個快樂的女人 是一份殊榮與幸運 過去認真堅強的個性在不老家是不管用的  因為在訂做禮服這兒生活不須要計較太多  婚姻的路上雖然砍砍跌跌的行逕中 但畢竟婚姻不是生命的全部  能夠努力就努力過幸福的日子  若已經很努力地調整態度去面對 但還是不美滿也沒關係嘛  要具備傻驕與獨力的特殊才能女子  又要成功扮演這類型的女人確實不多見  但可以學習的是襯衫  如何原諒 逆境 因為在逆境的後面是覺醒 覺醒以後的生命才是快樂的  在愛上不老海洋欣賞幸福的不老..彩紅族人進來家裡做客 客人甜蜜蜜的歡顏 滿足的幸福步伐  攬在身上的奉獻精神  我看不見 但我卻被女客人的輕聲蜜語給吸引... 這是真愛 圖上這位和小阿姨合照的幸烤肉食材福美女  大學畢業了  和大學時代的男友來不老住了2天兩夜  打從他們進愛上不老海洋家的善意笑容到依依不捨的離開愛上不老海洋 我在女主角身上發現 這位美女麗塔小姐 一直都溫柔甜美的說話愛笑  旁邊的男友亦幸福地任她開心撒嬌雖然一位在內地上班一位在台北上班 而且1個居酒屋多月見一兩次面的約會 卻不影響他們的愛情 自己感到懷疑 異鄉戀情如何維護ㄋ 若不是  相互的信賴包容與欲擒故縱 這份長距離的情感很難持續吧  傳送給愛上不老海洋族人分享  這一份不老海洋之 愛情篇  票貼 有巢氏房屋 連結花蓮民宿愛上會場佈置不老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g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