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糾纏 我不想與你牽扯有關任何 也吝於和個人信貸你分享彼此的快樂 你卻任信無端的找上我 想信用貸款賴在我這快活 無端打擾我原本的秩序不說 苦房屋二胎苦糾纏直到我昏睡還不放過我 你到底還要耍賴房屋貸款多久 我又不追隨流行風 幹麻挑上我 兩眼昏代償花鼻水直流 哈啾聲聲彼彼落好吧!我認錯 我承信用卡代償認是我勾引你的 那晚我不由自主的讓汗水離去seo之後 忘了你隨時正找獵物下手 你果然物色到關鍵字廣告我這塊肥肉 趁虛而入直搗我的喉嚨 害我想說關鍵字行銷也說不出口 討厭的病毒 你到底還要糾纏我多網路行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8axg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